樂樂逛1/2

我想,看這張照片....就知道樂樂有多HIGH了,這時間阿,因為樂樂太HIGH了,所以也讓很多路人跟專櫃映像深刻,樂麻在第一個專櫃看的時候,樂奶奶先推樂樂往後走,樂樂就一邊看,ㄧ邊叫~一路上大家都在看~因為很大聲,後來樂麻往下一個專櫃看的時候,大家都知道樂樂,因為大家的映像都說剛剛有聽到樂樂的笑聲~“樂樂”這名子取的真是適合阿~
後來要坐電梯回家了,樂樂又累想睡覺又想玩(點進來看影片)

樂樂逛1/2

我看看哪ㄧ件比較適合我

樂樂逛1/2

認真找~

樂樂逛1/2

認真找~

樂樂你要自己買衣服嗎?

這件不錯喔

樂樂逛1/2

麻麻幫我拿

樂樂逛1/2

幫我拿~幫我拿拉~

樂樂逛1/2

奶奶~麻麻他不幫我拿

樂樂逛1/2

我自己來~~紅色的真顯眼阿~贊




最後樂樂很累想睡又想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