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麻的藥材

樂麻的感冒還沒好,肚子又痛了起來,好像是不能吃太飽,樂麻又跟樂樂一樣好動,以前他說別人懷孕時,就會說應該怎樣怎樣,輪到他就就只會自己亂搞,已經有三個醫生加上不少長輩聽到他還是會運動亂走動而驚訝不已,但是樂麻還是不聽話,不只好動,加上感冒未好,肚子就會硬邦邦的,還三不五十筋巒,不過這次這個中醫說樂麻除了感冒之外還蠻健康的。

第一次來給這個醫生看,這是堂嫂跟伯母介紹的,樂奶奶以前說他也來看過,很好奇中午掛號要排到晚上,八點半去時還一直等到十點才輪到我們,等排隊時,拿藥的就一個一個叫到櫃台,然後一堆藥材分好重量後,病患自己分成七份,每一份都一堆(樂麻的算很小堆了),我不懂藥材但是樂奶奶說藥材很好,酸然我不懂哪裡好,但我想我可以從別的地方知道,因為一包400,七天就2800,是滴!希望有效!

這些藥,一包煎兩次,水加到超過藥材就可以了,初次要加上老薑,三天就會有成效!藥材感覺好像真的很不錯,我也有幫忙分。

樂麻的藥材


樂麻的藥材


1
別人的更大包,每個人的藥材都不同。


2
這就是樂麻要吃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