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拔公司發了中秋禮金,八百塊,所以在中秋節的時候,就決定來星巴克好好飽餐一頓,樂樂還不能喝咖啡,只能喝喝果汁,然後把帶去的乖乖先吃完!喝完水後,又繼續吃蛋糕跟麵包!


好吃的五穀麵包


樂拔的最愛


我要吃!我要吃!


還沒好嗎?


好慢!我先吃我的乖乖好了!


阿姑姑溝溝溝溝溝!(吞進去在講話!)


恩!我吃乖乖!因為我有乖乖喔!(是嗎)


當然阿~


不然有誰比我乖(誰都比你乖吧)


哪有~~


喝果汁~喝果汁~喝果汁~


蛋糕!蛋糕!


一口吞~


很大一塊!也是一口吞~


急啥!沒人跟你搶啊~


我怕樂拔跟我搶


噗~


喝口果汁(一整罐都他的,也都被樂樂喝光光)


很好喝ㄋ


我下次還要來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