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看看有沒有人來(看門)

樂樂越來越白目了,不高興時就會閉著眼睛哇哇叫,看你好像在生氣時就發揮出他可愛的絕招,笑笑,大家都覺得樂樂是故意的,不過....還是很可愛^^
來看看樂樂做壞事的樣子。
P.S.樂樂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喔


先看看有沒有人來(看門)

先看看有沒有人來(看門)

來小熊~我們來“談談”

好!確定沒人~小熊~我們來“談談”

我打~我戳~我.......(蝦米有人來了阿....)

我打~我戳~我.......(蝦米有人來了阿....)

不是我幹的~我啥都不知道

不是我幹的~我啥都不知道


P.S.樂樂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