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樂公告




目前日期文章:201205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Untitled

今天是親子日,最大的點是要去看恐龍展,終於有時間出來一起看,也很期待樂樂會怎樣,不過。沒想到。二十分鐘就結束了。哈哈,樂從一開始正要進去的巨大爆龍的頭,就開始抓住樂拔不放,一進去的從海洋開始講到陸地到天空,從滑齒龍就開始抓得更緊,再來是很高又很長的草食長頸龍,樂樂已經傻了,這邊放樂樂下來樂樂一直不肯下來,再往下就是巨大爆龍,還有可以進去恐龍蛋的景,等等可以看到樂樂有多恐慌,再往下,這時樂拔把樂樂放在肩膀上,樂樂一整個抓住樂拔的頭,樂拔一靠近恐龍,樂樂就抓住樂拔的頭往右邊或是左邊轉,就是要樂拔離開那邊的意思,然後樂樂一直看旁邊,但邊也有,一臉很驚恐。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還有約莫一百八十公分的小恐龍可以坐,看起來應該也會動(要投錢)但是樂樂一直跟他說掰掰,一直要離開!哈哈哈哈。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Untitled

這幾天樂樂開始創意湧現,拿著蠟筆,從地板畫到鞋櫃畫到他摸得到的地方,樂樂家很特別的規定是,希望樂樂可以畫到天花板都沒差,只怕你不畫,所以就開始了天天創作的情況,開始拿筆了樂樂,一開始只會畫線條,一筆~一筆~隔天會畫圈圈,一圈一圈,通常是拿得到的顏色都很樂意去畫,樂拔買了全開紙給樂樂,在隔天樂樂會塗滿,在某個地方把顏色重覆塗色,變成一塊一塊的樣子,無時無刻,想到就畫,就連光著屁股也要畫(大師都這樣!哈)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Untitled

最近樂樂大師開始展現他的創作才藝,到處揮霍,所以樂家開始跟樂樂大師一起創作,身高表是已經很久前就很想要買了,但是沒有特別喜歡的,這次要買全開紙給樂樂畫,也就一起畫一隻長頸鹿好了!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Untitled

樂麻跟朋友一起聚餐,這些朋友都是學生到現在有不少都是有小孩了阿!所以聚餐的地方,也都要考慮到小朋友可以玩樂的地方,這裡是舊鐵橋,有一大片的綠地,樂樂每次都要抓好幾顆球玩@@,樂樂你也玩不了這麼多阿~~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Untitled

樂樂跟笑CC倆個人的互動超好笑,可愛的笑CC越來越會說話了,走路還墊腳尖勒!這麼小就要學穿高跟鞋的樣子嘛!呵呵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Untitled

不知道樂樂吃了啥?那天起床後,全身全身都是紅紅紅的疹子,不像是太熱抓的!去了醫院,醫生一看就說這就是痲疹樂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吃到啥東西引起的,醫生說打針最快了,樂樂的年齡跟身高體重可以直接打針,一針下去,樂樂回來睡了好久,痲疹的藥都很會想睡覺,睡了一個下午後的樂樂,就好很多了!只有身體有些地方還有小小的紅紅的樣子,不過比一早起來好很多很多了!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