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樂公告




目前日期文章:200909 (2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樂樂跟樂拔的手

樂樂的小手跟樂拔的大手,看來樂拔的大手還是停留在兩個月小孩的比例。
樂拔:...........orz.......。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樂樂 睡覺 握手手

每一個爸媽都有這樣的經驗,小孩子睡覺的時候或是半醒的時候,手會去握住一個東西讓他們有安全感,有時候會握住大人的手指,他們會有力握緊,好像深怕你會離開的感覺,然後很安心的睡覺。這畫面真是讓人溫馨又感受到這沈重又甜美的壓力阿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樂樂


前陣子樂樂爺爺的舊傷又復發,這一波未平另一波又起,這幾天樂樂外婆身體有點不好,讓樂麻很擔心,樂樂外婆有高血壓跟糖尿病,有時候壓力大就需要藥物控制,這幾年控制的很好,不像更早前常常要跑醫院的,但是這幾天感覺比幾年前更危險一點,原因是會突然不舒服或是暈眩,連旁邊的人看了都知道因為臉都慘白了,樂樂外婆不要想太多,慢性病是要吃藥控制的,要去看醫生多多休息,不要管別人講的垃圾話,樂樂長大後要孝順外婆阿。
突然間阿,樂樂變成了長輩們的“特效藥“,不管是爺爺、奶奶還是外公、外婆,都說看到樂樂就好了,病痛就不見了,哈。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樂樂跟比基尼辣妹

親一個~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樂樂 樂麻

其實這樣的情況天天發生,樂拔跟樂麻也都很海怕樂樂脖子還沒發育好,可是樂樂從一開始一直想抬頭一直抬不起來(一抬起來就往樂拔樂麻的頭撞下去),到最近樂樂都可以把頭撐在半空中,兩隻腳一直蹬,好像要往上爬的樣子。

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樂樂 收涎

這是最近剛出的小甜甜圈,五小個就要五十(有點貴@@),想說樂樂四個月大要做“收涎“儀式的時候,就買這個來幫他辦,我想鄰居朋友應該也會吃的很高興吧。
怕樂樂會弄髒,因為那時他剛剛洗玩澡,所以就先把他包起來,把小甜甜圈放在他胸前拍照,他還樂的勒,拍完後樂拔故意拿一個原味的給樂樂吃,他還含的很高興勒。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樂樂

樂拔發現他每每換角度拍樂樂時,樂樂會看鏡頭,除了他想睡覺跟肚子餓以外,樂樂看一看就會笑,有時候還會竊笑。^^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樂樂

樂樂有時候會裝出一個“小鳥的嘴型“,嘟在那邊,不知道在嘟啥,拍了兩次洗澡的相片,都發現他是洗玩後有時候會這樣嘟一下。 -3-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樂樂

樂樂這兩天喝ㄋㄋ的時間有點不固定,不知道是不是樂麻最近的奶水水分太多了些,讓樂樂三個小時不到就哭著喊餓,不過醫生說樂樂很厲害了一天喝了八次(幾乎都準時的三小時就餓,所以樂麻很辛苦半夜都是他在起床幫小傢伙溫奶餵奶,然後自己還要擠奶),因為樂麻都是先把ㄋㄋ擠好冰在冰箱,所以每次樂樂餓的時候,就要等各三五分鐘,要把ㄋㄋ溫熱,這時候樂樂就會大哭,通常都是哭到從三擋換道四擋上去時(哭還會換檔喔),樂拔樂麻看已經是極限了,但是ㄋㄋ還沒好,就會先把他的手巾折好放在他的胸前,這時樂樂會以為已經準備好要進食了,會馬上不哭,雙手放下,張開嘴吧,準備喝ㄋㄋ,每次都這樣,當然過幾時秒鐘他發現沒有ㄋㄋ時,他又會繼續大哭。哈,下次在po影片上來看。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樂樂扁嘴

樂樂每次不喝ㄋㄋ的時候,就會這樣扁嘴(閉緊不喝就是不喝)然後故意裝睡,其實他都會偷看一下你還有沒有在旁邊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樂樂招財貓~喵

樂樂:喵~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樂樂很喜歡跟長輩玩(故意在樂拔樂麻面前作怪,在長輩面前裝可愛,果然是來惹人愛的),這一次跟奶奶也是玩地哈哈笑

樂奶奶跟樂拔說:現在你兒子(指樂樂)比你(指樂拔)重要了。
樂拔:..................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樂樂

樂樂已經發表過不少“睡姿“的美照,這一次又來一個新花樣了,樂拔叫他“彌勒佛“,因為剛剛從醫院抱回來的樂樂到現在大概一個月了,因為喝母奶的關係,讓樂樂“身強體壯“,一個月前的脖子已經被雙雙雙雙下巴所覆蓋了,所以才會叫做彌勒佛睡姿。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樂樂今天要去醫院住預防針

今天是樂樂回醫院打六和一預防針跟輪狀病毒口服液,都是第一次,從一早起來準備到打完針,樂樂除了哎哎幾聲之外,都很乖乖的睡覺,打針針也很勇敢,喝藥藥時還給我扁嘴。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樂樂、宥霆

宥霆媽媽跟樂麻是好同學,本來一個在燕巢一個在台南,兩人都嫁到高雄後變成只有相隔一個民族路橋,所以宥霆跟樂樂在兩個媽媽的肚子中就常常“見面了“。
宥霆本來是哥哥(宥霆比樂樂早兩週),不過宥霆再媽媽肚子中硬是住滿40周還不願意搬出來,後來宥霆變成了弟弟,這兩個好朋友,這下終於相見歡了^^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樂樂
昨天樂拔樂麻都很累想吃各飯,但是樂樂已經歡了一整天了(阿是很多看不見的人再跟你玩嗎?),所以樂拔就打電話想問樂奶奶有沒有空.............

樂拔:(拿起電話,樂樂正在小聲的哎哎哎)
(電話一通)樂奶奶:喂~(瞬間樂樂哭聲標高)
樂拔:媽.........
樂奶奶:阿怎麼哭成這樣阿(完全沒聽樂拔要說啥,就把電話掛掉)
樂拔:我........(電話已經掛掉了,抬頭樂奶奶已經從樓上下來了)
樂樂很高興的被奶奶抱上樓去玩....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樂樂

樂樂最喜歡就是喝飽飽,然後趴在樂麻身上拍拍打咯咯,這樣趴著睡覺覺。
因為樂樂喜歡趴一邊,所以有時候就有一隻手會被壓著(右手),常常他的姿勢就會用右手這樣撐著臉(喂~你是頭文字d拓海嗎?),再加上他一熟睡,左手手就會自然的放下來,然後全身就會很放鬆的放下,就變成了這樣的姿勢.....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樂樂

媽媽桑:哎優~樂爺來拉,快快快~夢夢(左邊音樂熊)、露露(右邊禿撥鼠玩偶),趕快來陪樂爺阿。
樂樂:好好服侍我阿。阿~哈哈哈哈哈哈哈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樂樂

樂樂得後腦有一個地方頭髮長得比較快,(仔細一看)為何中間有類似星星的符號,難道他是軍曹(KERO~KERO~KERO~KERO~KERO~KERO~)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樂樂

這一次是男主角板~
樂樂:導演~這樣演對不對~

樂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 2